這是個沒錢賺的Podcast。 主要想講一些好笑的東西。有時候也會很厭世。

EP.30 身為一個可樂愛好者,我覺得可樂很無辜

(photo credit: reddit 網友 Ruthus1998)

講一下健保自付差額醫材上限的爭議,幫我喜歡的可樂平反;原來離岸風機可以反登陸作戰,你我都不知道,但中共代理人深謀遠慮,早就算到了這一著。

順便短評一下三倍膨脹的三倍券之亂。

最後,譬喻法一直是我覺得國文修辭裡最難的一種,沒事不要亂用。

- - - - - -
延伸閱讀與參考資料:
更新,學長的看法跟我接近,值得一看:

「玩紅警都先炸電廠的 沒想到還有拿電廠當光稜塔用的」
- - - - - -
在其他平台免費訂閱與收聽節目(直接點擊圖示):
or if you are old school:
- - - - - -
追蹤社群網站:
- - - - - -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