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沒錢賺的Podcast。 主要想講一些好笑的東西。有時候也會很厭世。

EP.27 為什麼你不該隨便相信那些節目裡的鬼話?


《錢線百分百》的主持人說,美國勞動部一份重要報告指出,「疫情後五大產業八大職缺,十年內年薪將破兩百萬?」
這麼重要的報告,怎麼CNN、BBC都沒報,我也都找不到?
這集除了勸告世人不要隨便相信任何節目裡講的話(包括我這個節目),也順便提一下我自己平常是怎麼查證資訊的。當然如果你找到那份傳說中的報告的話,也隨時歡迎打臉。

- - - - - -

延伸閱讀與參考資料:

《錢線百分百》05/18 中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2t1_ncE9uI(31:26開始)

東森財經新聞內容:https://reurl.cc/MvWdbp

美國勞工統計局(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網站節錄(以健身產業為例):

Fitness Trainers and Instructors
Employment of fitness trainers and instructors is projected to grow 13 percent from 2018 to 2028, much faster than the average for all occupations.

Fastest Growing Occupations

- - - - - -

在其他平台免費訂閱與收聽節目(直接點擊圖示):






or if you are old school:


- - - - - -

追蹤社群網站:



- - - - - -

留言